茶山“森”呼吸 普洱“林”距离

——大丽茶11月云南茶山深度游圆满落幕

喜迎八方客 新启版纳行

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11月云南茶山深度游,
此行我们来到风景如画的版纳,
回归原始古茶园,观水光山色,感质朴风情,
品赏佳茗,感受茶汤中流淌的璀璨文化,茶香蔓延,流淌暖冬十里~

流连勐巴拉 尽享傣式情

漫步勐巴拉,欣赏来自版纳的怡人美景。夜幕降临,篝火晚会拉开序幕,众人同享云南特色佳宴,尽感傣式风情。大家各展独家才艺,民族舞蹈伴着欢声笑语,同度幸福大丽晚间时光~

基地庄园游 重走茶马路

驻足庄园基地,我们步入普洱博物馆深析普洱茶文化,再重走一回穿梭千年历史的茶马古道,深感茶文化之深厚魅力~

生产零距离 茶品亲见证

亲临源产地,步入大丽工厂,我们零距离参观生产线,了解普洱制作流程,临走前自制手工纪念茶,以茶为礼,为此次茶山行留下美好纪念。

漫步古茶园 邂逅老班章

步入云雾缭绕的版纳雨林之境,嗅泥土芬芳,览茶山辽阔,走过贺开古茶园,漫步老班章茶王路,放眼望去,满是纷繁茂盛的茶树,老班章茶王树与茶皇后风姿绰约,尽显卓越。在天然美景之中,我们与少数民族村民载歌载舞,感受来自原始村寨的热情。

游览结束之际,大丽与班章基地哈尼族代表人杨倩现场进行授牌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班章基地将作为大丽游学重要基地,玉美控股集团董事长Henry也作为大丽代表人现场致辞。

亲临源产地 大咖强赋能

此次旅程,玉美控股集团董事长Henry亲临现场,为大家倾心分享品牌发展初心,解读茶行业新零售优势,分析茶商破局之道。董事长的赋能让大家更好的领略普洱茶市场行情,坚定未来品牌信念。

来到中国科学院植物园,我们开启此次茶山游专场品鉴会,总经理紫淇对大丽茶公司进行系统介绍,运营总监灵君带来新零售运营赋能体系分享,更有拼配大师汪洋波莅临现场,深度剖析名品茶之标准。

告别八方客 圆满版纳行

本次茶山游在一众优秀大丽茶人分享与现场签约仪式及大丽茶文化传播大使颁牌仪式后圆满落幕,此行大家收获颇丰,别样民族风情给大家带来难忘的版纳茶山之旅,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我们来日可期~

返回新闻列表